Wednesday, August 8, 2012

30-hour Famine,Hunger No More

朋友们,我饥饿回来啦!! :DDDD

有些遗憾,你没办法陪我一起出席。

一到报到处,看见你的名字 Lai Yung Shern 真的有少许失望,

不是少许,是很很很很失望 ! :(

很多可以一起完成可以一起活动的东西到最后变成我一个人来完成...

你干嘛那么忙啊!!!!!! T.T 


饿的感觉真的不好受...尤其睡醒那一刹那真的有种想死的感觉...

可是都一一挨过去啦!:DD

起床刷洗了过后就去找王力宏了 :P

他只唱了一首歌,有点吊我们的胃口 ==

hmmmmm...如果给我再选择,我还是会去参加! 


有没有帅到?!! xD

他的英文真的很很很bananaaaaaaaaaaaaaaaaa :o

rmb meeeeee !!! :P


 

[大爱这]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