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们,我饥饿回来啦!! :DDDD
有些遗憾,你没办法陪我一起出席。
一到报到处,看见你的名字 Lai Yung Shern 真的有少许失望,
不是少许,是很很很很失望 ! :(
很多可以一起完成可以一起活动的东西到最后变成我一个人来完成...
你干嘛那么忙啊!!!!!! T.T
饿的感觉真的不好受...尤其睡醒那一刹那真的有种想死的感觉...
可是都一一挨过去啦!:DD
起床刷洗了过后就去找王力宏了 :P
他只唱了一首歌,有点吊我们的胃口 ==
hmmmmm...如果给我再选择,我还是会去参加!
有没有帅到?!! xD
他的英文真的很很很bananaaaaaaaaaaaaaaaaa :o
rmb meeeeee !!! :P
[大爱这] :D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