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好开心哦!
在 ah si 家
我还是第一次敢在众人面前唱k==
一起唱歌的感觉 两个字:爽爆 !
字,不能形容我的心情,
就让照片来说话吧 :P
1. The Picha Of The Day xD
好喜欢这张照片 ! :D
没错,后面就是个鱼池,
掉下去就惨啦!
拍这张照片我们 10 个都怕得要死
所以全部电话都没有放在身上 =.=
最宝贝的始终还是电话 xP
2. 林秀纹小姐 与每位 的合照 :)
美美的 ah si :)
搞怪的 ah loong :)
爱美的 emo :)
( 搞自拍 XD )
pervert 的 Rko :)
娇小玲珑的巧雯 :)
高大成熟的 ah tian :)
爱耍酷的 emelyn :)
( y am I like having stomach ache >< ?? )
小小只但是有 six pax 的 bin jie :)
( OH MY BABY FACE >< )
眼睛很迷人的 奶焦 :)
3.男生怎么还比女生爱美? o.O
左边那个呢,一要拍照就是跑去照镜子先,
所以要拍照要等他 =.=
右边那个呢,应该只是陪他照镜子 :O
他们两个其实弄不弄都没分别
还是一样乱 xP
这个还跑去跟人家借梳子哇 ~.~
4. 唱 k 篇 xD
两个k歌之王 :O
emo 你很激动 =.=
很孤单的感觉 o.O
我怎么不知道人家在拍我 ? ><
隆你不要duo duo pattern :P
他的pose很多的 xD
跳舞?
忘记我们唱什么歌了 0.0 但绝对不是情歌 :P
5.参 杂 篇 x)
take 1
take 2 xD
ah si , dun open so big ur leg xP
no comment =,=
act cute :P
qiao wen : small little girl :P
rko : eyes very the weird ><
loong : GHOSTTTTT!!! mamamia :(
玩很大 o.O emo你很可怜 =.=
po si 之王 ><
emo : u spoil the pic LOL
im always the cutest :PPPPP
( just kidding == )
ah si & ah tian u all so cuteeeeeeeeeee! :D
他说:这样拍感觉自己靓仔很多 =.=
5个老板娘 :D
lou sai's phone xD
GUESS WHAT ?
use s II to take pic..
LOL
lou sai 们的背影 xD
rko : 我看得出你很喜欢拍照 xP
rko : 你看,你真的很喜欢拍照 :O
注意那两位男士的嘴形 :O
loong : ddly :P
lenq zaii worh xD
rko : ur middle finger very the short :O
哇,好像很多照片了
累@@!
就到这里吧 :)
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
lou sai forever !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