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8, 2012

30-hour Famine,Hunger No More

朋友们,我饥饿回来啦!! :DDDD

有些遗憾,你没办法陪我一起出席。

一到报到处,看见你的名字 Lai Yung Shern 真的有少许失望,

不是少许,是很很很很失望 ! :(

很多可以一起完成可以一起活动的东西到最后变成我一个人来完成...

你干嘛那么忙啊!!!!!! T.T 


饿的感觉真的不好受...尤其睡醒那一刹那真的有种想死的感觉...

可是都一一挨过去啦!:DD

起床刷洗了过后就去找王力宏了 :P

他只唱了一首歌,有点吊我们的胃口 ==

hmmmmm...如果给我再选择,我还是会去参加! 


有没有帅到?!! xD

他的英文真的很很很bananaaaaaaaaaaaaaaaaa :o

rmb meeeeee !!! :P


 

[大爱这] :D

Tuesday, July 17, 2012

160712(2) 致特别的你 :)

至 我的爱人 赖永升先生

辛苦你了  :(
要你特地顶着大热热热热热热热热天走来学校找我...:(
一定很累吧 ! 对不起,谢谢你 :(

听你说走来找我,我真的很后悔前天晚上发脾气 :(
看你那么卖力的就为了见我,
我为我的行为跟你说声 :老公,对不起 :(

我们虽然只是很普通的吃一餐,聊聊天。
可是很开心啊!
还有阿,不要一直酸我肥 :(
说我肥,可是却不给我减肥 =.=
还真可爱啊!:P

厚,都不知道作弄我你有什么好处 ,
一天到晚一直跟我闹着玩 :o

我的愿望,献给了你。
就是你不要出去找女人!
哈哈哈哈哈哈
哎哟,不是啦!
要知道是什么就看了再来问我 :P 

读书固然很累,但是要照顾自己 :(
不要累坏了...:(
心情不好不要发脾气也不要绝望 ,有我在 B)
我看了心里很不好受的 :(

还有还有,
girl girl 在等你帮她找 boy boy 啊!:P
快手点,她很急了 :PPPPPPPP

如果时间再回到16号,
你那短短的祝福语我一定要叫你重修! :@
我要你写到我爽我满意为止!哈哈哈哈哈哈 :@ 

我知道你对我说的你一定做得到  xD 
不要毁了我对你的信任啊 :P 

我爱你 ! I LOVE YOU ! 
哈哈哈哈哈 xP  

阿! 对了! 
不要一直模仿我的笑声 ! :@
我知道很动听很可爱! :P  
等下拔掉你牙齿才知道 :@ :P
还是你嫌屁股太大我可以帮你打到缩小它 :P 

废话了这么久,
重点来了,
注意听哦!!!

我爱你!! 

我们遵守诺言,手牵手一起走 ! :) 

谢谢你的生日快乐  :) <3

Monday, July 16, 2012

160712

我的大日子 !! 还有20分钟就要结束了 :(

我听 happy birthday 歌 听到很上瘾了啊!:(

不舍得  :(

不过怎样都好 !  要谢谢我的lousai们!

你们的用心,我感觉得到! :)

ah si :

谢谢你弄的卡片,很美真的 :)
放一百颗心,我是不会把它挂在厕所的 :P
谢谢你的用心,肯定花了不少时间剪那些字吧!
我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! :D

ah tian & qiao wen :

谢谢你们准备我的礼物!
rilakkuma我好喜欢 :)
要你们特地到街上去买礼物给我真是辛苦你们了,
谢谢阿!
在甜家的时候还特地隐瞒我这个那个...
我又蒙差差一直问 ><
不要嫌我难搞 :(
因为,
我知道自己真的很难搞 ! :(
哈哈
我们要继续当gossip 4 人组阿! :P

emo :

谢谢你的牛奶!还有你分享给我的生日歌!
百听不厌耶! 哈哈!
其实你今天走去前面那一刻我就知道你要做么了 :P
我是不是很厉害演戏叻! xD
反过来,你的演技真得有待加强 >.<
说好要陪你去找妹妹的,
走到门口又叫我坐在斌捷的位子,说有事跟我说,
坐下来了你什么都没说就自己走去后面和他们一起准备我的惊喜 :o
兄弟!这种演技怎么当演员? :o

emelyn :

谢谢你的祝福!
还有在比赛里面帮了我很多,谢谢你 :)
欠你的钱我会早日还清! :O

nigel :

stop 强调你很靓仔!==
我知道这是事实,但是好恋没人恋 :o
anywayyyyyyy, 谢谢你在比赛给我的合作啦!
还有你在卡里面把那个青春美丽调转写是什么意思蛤?!!! /.\ 



 
nice songgggg xD 




THANKIU SO VERY MUCHIE !! :D

Saturday, June 2, 2012

sunway lagoon !! :D

okayyyyyyyyy...=.=
有人怨我为什么没update部落格了 >.<

310512...好开心也好累的一天...
7早8早爬起来准备.......

准备去哪??

SUNWAY LAGOON LOR !!!XD

话不多说,看照片 xD


STARBUCKS :)











pirate ship :D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okay.....THE BILL =.= 

0.0!!!!!!!!!!!!!


很开心的一天 :)

亲爱的,让你担心了。

对不起:(





Tuesday, March 13, 2012

lou sai day :D

今天,好开心哦!
在 ah si 家
我还是第一次敢在众人面前唱k==
一起唱歌的感觉 两个字:爽爆 !

字,不能形容我的心情,
就让照片来说话吧 :P



1. The Picha Of The Day xD



好喜欢这张照片 ! :D
没错,后面就是个鱼池,
掉下去就惨啦!
拍这张照片我们 10 个都怕得要死
所以全部电话都没有放在身上 =.=
最宝贝的始终还是电话 xP 



2. 林秀纹小姐 与每位 的合照 :)



美美的 ah si :)


搞怪的 ah loong :)


爱美的 emo :) 
( 搞自拍 XD )


pervert 的 Rko :) 


娇小玲珑的巧雯 :)


高大成熟的 ah tian :)


爱耍酷的 emelyn :)
 ( y am I like having stomach ache >< ?? )


小小只但是有 six pax 的 bin jie :)
( OH MY BABY FACE >< )


眼睛很迷人的 奶焦 :)

3.男生怎么还比女生爱美? o.O


左边那个呢,一要拍照就是跑去照镜子先,
所以要拍照要等他 =.= 
右边那个呢,应该只是陪他照镜子 :O



他们两个其实弄不弄都没分别
还是一样乱  xP



这个还跑去跟人家借梳子哇  ~.~

4. 唱 k 篇 xD


两个k歌之王 :O


emo 你很激动 =.=


很孤单的感觉 o.O


我怎么不知道人家在拍我 ? >< 
隆你不要duo duo pattern :P


他的pose很多的 xD


跳舞?


忘记我们唱什么歌了 0.0 但绝对不是情歌 :P

5.参 杂 篇 x) 


take 1


take 2 xD



ah si , dun open so big ur leg xP


no comment =,=


act cute :P 



qiao wen : small little girl :P
rko : eyes very the weird ><
loong : GHOSTTTTT!!! mamamia :( 


玩很大 o.O emo你很可怜 =.=


po si 之王 ><


emo : u spoil the pic LOL


im always the cutest :PPPPP
( just kidding == )


ah si & ah tian u all  so cuteeeeeeeeeee! :D


他说:这样拍感觉自己靓仔很多 =.=


5个老板娘 :D


lou sai's phone xD 
GUESS WHAT ? 
use s II to take pic..
LOL 


lou sai 们的背影 xD


rko : 我看得出你很喜欢拍照 xP


rko : 你看,你真的很喜欢拍照 :O


注意那两位男士的嘴形 :O


loong : ddly :P


lenq zaii worh xD


rko : ur middle finger very the short :O

哇,好像很多照片了
累@@!
就到这里吧 :) 
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
lou sai forever !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