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7, 2012

160712(2) 致特别的你 :)

至 我的爱人 赖永升先生

辛苦你了  :(
要你特地顶着大热热热热热热热热天走来学校找我...:(
一定很累吧 ! 对不起,谢谢你 :(

听你说走来找我,我真的很后悔前天晚上发脾气 :(
看你那么卖力的就为了见我,
我为我的行为跟你说声 :老公,对不起 :(

我们虽然只是很普通的吃一餐,聊聊天。
可是很开心啊!
还有阿,不要一直酸我肥 :(
说我肥,可是却不给我减肥 =.=
还真可爱啊!:P

厚,都不知道作弄我你有什么好处 ,
一天到晚一直跟我闹着玩 :o

我的愿望,献给了你。
就是你不要出去找女人!
哈哈哈哈哈哈
哎哟,不是啦!
要知道是什么就看了再来问我 :P 

读书固然很累,但是要照顾自己 :(
不要累坏了...:(
心情不好不要发脾气也不要绝望 ,有我在 B)
我看了心里很不好受的 :(

还有还有,
girl girl 在等你帮她找 boy boy 啊!:P
快手点,她很急了 :PPPPPPPP

如果时间再回到16号,
你那短短的祝福语我一定要叫你重修! :@
我要你写到我爽我满意为止!哈哈哈哈哈哈 :@ 

我知道你对我说的你一定做得到  xD 
不要毁了我对你的信任啊 :P 

我爱你 ! I LOVE YOU ! 
哈哈哈哈哈 xP  

阿! 对了! 
不要一直模仿我的笑声 ! :@
我知道很动听很可爱! :P  
等下拔掉你牙齿才知道 :@ :P
还是你嫌屁股太大我可以帮你打到缩小它 :P 

废话了这么久,
重点来了,
注意听哦!!!

我爱你!! 

我们遵守诺言,手牵手一起走 ! :) 

谢谢你的生日快乐  :)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