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, 2012

sunway lagoon !! :D

okayyyyyyyyy...=.=
有人怨我为什么没update部落格了 >.<

310512...好开心也好累的一天...
7早8早爬起来准备.......

准备去哪??

SUNWAY LAGOON LOR !!!XD

话不多说,看照片 xD


STARBUCKS :)











pirate ship :D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okay.....THE BILL =.= 

0.0!!!!!!!!!!!!!


很开心的一天 :)

亲爱的,让你担心了。

对不起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