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ayyyyyyyyy...=.=
有人怨我为什么没update部落格了 >.<
310512...好开心也好累的一天...
7早8早爬起来准备.......
准备去哪??
SUNWAY LAGOON LOR !!!XD
话不多说,看照片 xD
STARBUCKS :)
pirate ship :D

okay.....THE BILL =.=
0.0!!!!!!!!!!!!!
很开心的一天 :)
亲爱的,让你担心了。
对不起:(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