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3, 2012

lou sai day :D

今天,好开心哦!
在 ah si 家
我还是第一次敢在众人面前唱k==
一起唱歌的感觉 两个字:爽爆 !

字,不能形容我的心情,
就让照片来说话吧 :P



1. The Picha Of The Day xD



好喜欢这张照片 ! :D
没错,后面就是个鱼池,
掉下去就惨啦!
拍这张照片我们 10 个都怕得要死
所以全部电话都没有放在身上 =.=
最宝贝的始终还是电话 xP 



2. 林秀纹小姐 与每位 的合照 :)



美美的 ah si :)


搞怪的 ah loong :)


爱美的 emo :) 
( 搞自拍 XD )


pervert 的 Rko :) 


娇小玲珑的巧雯 :)


高大成熟的 ah tian :)


爱耍酷的 emelyn :)
 ( y am I like having stomach ache >< ?? )


小小只但是有 six pax 的 bin jie :)
( OH MY BABY FACE >< )


眼睛很迷人的 奶焦 :)

3.男生怎么还比女生爱美? o.O


左边那个呢,一要拍照就是跑去照镜子先,
所以要拍照要等他 =.= 
右边那个呢,应该只是陪他照镜子 :O



他们两个其实弄不弄都没分别
还是一样乱  xP



这个还跑去跟人家借梳子哇  ~.~

4. 唱 k 篇 xD


两个k歌之王 :O


emo 你很激动 =.=


很孤单的感觉 o.O


我怎么不知道人家在拍我 ? >< 
隆你不要duo duo pattern :P


他的pose很多的 xD


跳舞?


忘记我们唱什么歌了 0.0 但绝对不是情歌 :P

5.参 杂 篇 x) 


take 1


take 2 xD



ah si , dun open so big ur leg xP


no comment =,=


act cute :P 



qiao wen : small little girl :P
rko : eyes very the weird ><
loong : GHOSTTTTT!!! mamamia :( 


玩很大 o.O emo你很可怜 =.=


po si 之王 ><


emo : u spoil the pic LOL


im always the cutest :PPPPP
( just kidding == )


ah si & ah tian u all  so cuteeeeeeeeeee! :D


他说:这样拍感觉自己靓仔很多 =.=


5个老板娘 :D


lou sai's phone xD 
GUESS WHAT ? 
use s II to take pic..
LOL 


lou sai 们的背影 xD


rko : 我看得出你很喜欢拍照 xP


rko : 你看,你真的很喜欢拍照 :O


注意那两位男士的嘴形 :O


loong : ddly :P


lenq zaii worh xD


rko : ur middle finger very the short :O

哇,好像很多照片了
累@@!
就到这里吧 :) 
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
lou sai forever ! :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